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病快要好了。。

一场约4天的病,就快要爆我给整死了。
2天没去学校,过后一定要更努力的读书才行,
要不然考试铁定领个零鸡蛋回家。
虽然并了那么久,
但我的病还没完全康复,
烧时有时无。
唉。。。。
待会儿不懂能不能去学校啊!!(事实上是看我想不想去而已)
不懂为啥,
虽然是发烧,
但我却感到很冷,
应该是感冒了吧。。
说实在的,
我宁愿独自一个人呆在家里
都不想去学校。
学校,虽然是给我们学习的地方。
但往往都会带给我们
失落
伤心
压力。。。


在这4天当中,说实在的,我除了琴谱之外,
没动过别的书了,
扬琴,
4天里,
1个小时也没有。
不懂为什么,
不是很想练琴。
想到我的基本功有问题,
我都不想考级了。。
左手,齐竹,轮音,连竹。。。。
一大堆问题。。。
我这4天在做什么啊?
多部分是在看戏咯~
这4天不懂看了多少部戏。
多啦A梦啦,女办室啦,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啊。。
还有一个,说出去不懂会不会被人家笑。
72家租客。。
新年的戏,现在才看~哈哈
还有就是睡觉。。
多么幸福啊~~
最残忍的是!!
要戒口!!
但还是喝冰~
这几天,都是面包,面线,面包,面线。
我都瘦了约4公斤(好牛,一天1公斤)
哈哈。。。。
我妈妈又到吉隆坡做工了。。
想念她的味道~哈哈
都没能说声母亲节快乐,
她就她就去吉隆坡了。。555
不知道几时才能回来。
不想跟我爸呆在一起...(抓狂了啊!!!)
他,
根本不懂我需要什么,
我生病,最后才知道。
明知道我发冷,有开冷气。
全都只有他说。
我跟他说我冷,
相关冷气,
他就说,这里是做生意的(我住店铺),冷的话就去后面。。
伤心。。。。
吐槽:什么话嘛!那你又在这儿抽烟!
今天,他叫我关冷气。他说他冷。
我就。。。。。。。。。(不说啦~谁都知道~当然是copy & paste 啦~)
但他还是关了。
我还要怎么活啊???????!!!!!!!!!!
没天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