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考试完毕~假期到来~

笨蛋考试终于完毕,可以开始enjoy我的假期~
开心开心。
说真的,这次考试没有上次考试那么piah...
都是翻翻几下罢了,no mood to study..
唉。。。没有读书的细胞。。
哈哈。。。。。
这次真的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
来啦回我的技术~
一年才弹到土家,而且是那么难听的那种,
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了。

考完试后,我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都是在考试期间想的(我就是会分心)。
感情,学业。。。哪一个较重要?
是否因为学业而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
看到有些人在考试的时候那么piah...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今天,高考到了,祝高考生考试顺利吧~
别挂科了。。哈哈。。。

太久没有更新了,感觉找不回来。
昨天发了一个梦,不懂是噩梦还是好梦,
唉。。。。。文字难以形容。。。
梦,
真的是个虚幻的东西,
就好像王哥哥的 “梦”
那么难捉摸,是在表达啥呢?
算了,这份谱先放一边,功夫还没到家~呵呵
先搞定考级的。
怕怕,直接跳7级,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的土家都练了2个月了,进度好慢,
还有很多歌还没有练,应该有20首吧,
练到傻。。
我想哭,想放弃,想有人来支持我,
但不可以那样,
我长大了,
我要学会自立,自己跌倒自己爬,
哪里不好就改正哪里!
发现到又是我真的太自我中心了,
但是,
我太腼腆,
不敢交朋友,
只能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
说他整天憋着,
不如说我硬撑。
唉。。。。
刚刚打工回来,
累死了。。。。
帮妈卖饭,老板的孩子很可爱,
肥肥胖胖的~眼睛又咪咪~
但太过Active~哈哈。。。
小孩子是那样的啦~好奇嘛~
真想捏他一把~
但他有一个很不可爱的地方,
他问那边做工的一个哥哥一个问题,
我实在是想不到现在的孩子会用那么粗略的语言,
就是。。












你有LP吗?
哇靠!这是哪门子的小孩啊?
社会变了,
哈哈哈。。还是我out 了。。。
晕死。。。
看着小孩能那么快乐的成长,
我也很开心,
希望他们能有个愉快的童年。

嗯。。。刚刚到kitzai的博客去看,
哇塞~so deep....all english...
觉得很自卑,
人家的英语那么好,
唉,
真不想活了。~
哈哈哈。。
加油吧。。。增强我的语文能力~

就不写了,看剧去。。。高考生,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