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烦恼。。。

最近,照了照镜子,
发现白头发多了,黑圆圈深了。
@@" 难道我已经是一名上了年纪的大叔?
不懂。。。。

倒带倒带~~~

很多时候,都会有人问我是否有很多烦恼,
白发苍苍,
说真的。。
我不会回答。
那是烦恼?还是我太厉害想了?O(∩_∩)O哈哈~
我没有一刻是100%专注在一样东西身上,
就算我做什么东西,
脑子都会想别的东西。
哈哈。。所以每次都会做错事情~
我到底在想什么?
想完后,又会忘记了。
又去想。。。。
坏习惯坏习惯。。。
搞到我整个人都残了。
很难控制自己不想东西!好强大!哈哈哈。。

这假期,
真的是太枯燥了,
上学更枯燥。
两个礼拜的假期,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我的生活都是千遍一律,
没有额外节目。
哈哈哈。囧。。。。
啥人来约我出街?
吃吃饭也好,整天对着同一种事物,
不闷死是假的。
嗯。。。。。
放假的确好过上学~
至少不用那么早起床。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几准一下的咯。(是超准~哈哈)
是关于人的无名指长过食指的~
他们说手指的长度与个性有关

食 指相对于无名指长

女 性拥有更高的生育能力、比较谦虚、比较敏感、相对容易患乳腺癌、不爱冒风险;

男 性生育能力较弱、口头表达能力较强、攻击性弱、方向感差。

无 名指相对食指长

女 性生育能力相对较弱、过分自信、相对不容易患乳腺癌、很爱冒风险;

男 性生育能力较强、口头表达能力较弱、攻击力强、比较擅长数学、更容易患孤独症。



我的无名指长过食指约一个指甲的长度~哈哈。。
的确,我的表达能力差到了几点,孤独症就更不用说。
哈哈。。。
超孤独。。简直可以跟一个自闭症的人比了。
哇卡卡卡。。。。

在写这些的时候,头脑又分开了,
“应该”是在想某一个人吧~
睡不着喔。。。
要怎样?
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
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想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