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学校

清空了整个博客,现在才回来写。。呵呵~
说真的,很多事情我都想把它闷在心里,
再加上我自个儿的懒惰(呵呵),
好不想写博客O(∩_∩)O哈哈~

待会儿又要去学校了,我对学校好反感啊~~去那儿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今年,是我创下“缺席率”最高的纪录~呵呵(我也不想)
差不多一个星期就会有一天没去学校~
都不知道这次考试会拿什么成绩回来,
在家的时候偶不想读书,
那些书就犹如千斤重的石头,
那些字就犹如会催眠术一样,
看多几眼就会睡觉了~
全都是在课堂上听回来的。
高数的功课还没做完怎么办啊?!!!?!!?!?百多题。。
算了,抄就抄吧!

在许多人身上,去学校一定有目的的,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学校。
为了应付考试?
好像只是在等待毕业罢了。。呵呵
不懂为什么,在学校没有聊天的对象(#^__^#)
一天说话应该不超过10句吧(问问题不算~)
所以,去学校……免了~但是比不得已!!!
还是关在家里最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