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扬琴课~!

扬琴课阿扬琴课~
平时上课的那天我都会死命的脸,
但不懂今天没有碰到亲,
反而看戏看了一整天。
可能是我认为我的基本功有 错误,
再练下去也不是办法呗!
今天上课,好像去找朋友聊天似的~
1个小时的课,
竟然有半个小时在跟老师聊天~哈哈~ (@^_^@)~

今天跟老师聊了许多东西,
关于我的基本功啦,还有一些做人的道理~
老师说:“做人呢,不要一直生气,
专 家证实,一切你一生气,你的身体就会排出一种毒素,使你的寿命减短~!!
哇~~是真的吗??不懂~就听进去吧~呵呵。
说实在的,这个老师 从来没有骂过我,
虽然我的技术差又差,
反应又慢又顿,
真是无药可救啊!!!!!!!1
不懂我到中国深造扬琴的梦想要如何 实现啊~!!!~~!~!
这时,
老师就告诉我,
是否有看过郎朗(一名钢琴家)的一本书,
关于他的从前生活。
这本 书我有看过~
还记得那时是嘉微姐看先我才挣着看的~哈哈~
由于那时候是在老师的老公家,
所以,
给我看的时间不足~
我 只看了80%,哈哈。
老师说,
他(郎朗)是靠努力与汗水,
才能练到这个地步,
她鼓励我,
只要我肯付出努力,
我 到中国深造的梦想是不会崩塌的~
(说实在的,我还是没有信心,真羡慕嘉微姐的,那么快就去深造了)
不知我的未来会是如何呢?
钱。。。 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算了,练好自己的本分先呗!
我行的(是假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