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最重要的。。。。

今天,心血来潮,重温了舞-hime—— 一部中学时蛮迷的动画片。
这部动画,是述说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东西而战斗。。。

很多人都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往往是自己的性命,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最重要的东西往往是身边最亲的人。。
不一定是家人,也许是朋友,也许是伴侣。。。

我在想,我心中最重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亲人?朋友?还是一些有的没的?
我觉得我很贪心,
我觉得全部都很重要。。。。

第一次看这部动漫时,
我并不是很有感触。。。
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东西实在太多。。。
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东西有着不同的价值,
因为,人往往失去一件东西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现在的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一个人。。。
在乎那个人的想法,
在乎那个人怎样去看待我。。。。
他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朋友,
但是,却会因为他的想法,搞到迷失了自我。。。
虽然我跟他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不同个性,不同思想,不同频道的人,
但是,我却会很在乎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他恨我,避忌我。。。我很在乎。。。。
他的一言一语,都常在我的脑中徘徊。。。。

也许,现在的我觉得最重要的,
是他——一个不可缺少,不想失去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