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给你的一封信。。。。。

我很开心,你能看到这帖子,
不瞒你说,你之前所说的直觉是正确的,
不好意思对你说了一个谎言。。。。

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我所想的事情,好像都被你看穿似的@@
但是,我却完全不懂你在想什么。。。
全都是凭我自己的直觉,
不懂是对。。。是错。。。。只能靠第六感走。。。。
可能因为如此,我才会对你有着误会。。。

很多人说,不要理会别人怎么看你,最重要是你怎么看你自己。
但是,我却做不到。。。

翻回之前的聊天记录,
发现原来你已经开始回避我了,
不像之前可以聊得那么不避忌。。。
虽然你口说没有,但是我的直觉却告诉我你已经开始回避了。。。
不懂这算不算不信任你。。。。

我只能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亲口跟你说,
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个机会来对你说。。。
我也不懂要如何说出口,
我觉得,说出口后,那条分隔线会更加深。。。。
只能跟我自己说,要是有独处的机会,我一定会亲口向你道歉!

我曾想过打给你,想向你道歉+道谢。。。。

我开始有些后悔,要是我能回到过去。。。。。。。。。

请原谅我那么烦你,
请原谅我没有顾虑过你的感受,
请原谅我没有信任你相信你。。。

谢谢你之前肯听我心里的故事,
谢谢你之前肯听我的过去,
谢谢你让我有着这么好的回忆。。。

对不起,你能原谅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