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两年后。。。

时间过得真快~
不懂为何今天很想更新一下部落,才发现原来我已有两年时间没有更新了~ XD

两年后的我,真的变得很不一样,
完全是两个不同世界的我。

上了大学,认识了一群可爱的狐狸精,还有一只永保安康的狸猫大师~
我觉得我很开心,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他们。
但是,有时候我会想,
要是他们毕业了,我会怎样?
有时候也不太敢去想。
毕业后,我们能像现在夜夜笙歌的日子究竟还有多少,
也许,毕业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我真的很不舍得跟他们分开,

才刚跟他们混熟,时间就要那么残忍的把我们给分开了。
很自私的说一句,
我是否能永远的留在他们的身边。

不懂为什么,跟他们喝茶,
有时我没什么说话,但却能笑得很开心。
希望我能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缗,胜,瑞,建,航,征,坤,莲,菜,珊,薇,宜,丽,静,馨,克,慧。
希望上天不要残忍,把我对这17个人的记忆从我脑中删除~
虽然只认识短短数个月,
但已经很满足了。
在此恭祝他们考试顺利!

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难得的日子!要让大学生活多得无怨无悔 :D


===================分隔线(1)==================

我觉得我有必要检讨自己对朋友的信任程度。

===================分隔线(2)==================


我突然忘了之前所写的XX是谁 @@ 希望他还健在~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